002vz8.jpg 

01.簡單形容一下你的首張專輯製作?

 

關於能夠製作我的首張專輯我感到很興奮,我不知道能夠在這麼快的時間去實現它,我以前總是不斷的幻想著,沒想到這個願望在我17歲的時候實現了!我認為我很幸運,能夠像個26歲左右的成年人去碰觸唱片圈,在工作上體驗到很多樂趣,並且學到很多很多做唱片的事物。

 

02.談談你的首支單曲「Crush

 

我的第一支單曲「Crush」是一首關於暗戀的歌,我知道這個聽起來是有點像青少年之間相當不成熟的議題,不過它所要傳達的訊息確實是發生在你、我每一個人的身上。它所要表達的是用一些成熟、嚴肅的方式取代「我暗戀你無法自拔,我希望你愛我,因為我也會愛著你」的做法,用一種比較穩重的方式去找出暗戀的宣洩管道,是這一首歌所要闡述的。

03.

你會想要和哪些歌手合作?

 

 

一些我很想合作的歌手比如約翰梅爾、莎拉芭瑞黎絲,我總是把他們拿來做推薦,不過確實是我很敬重的歌手。嗯,我想傑森瑪耶茲也是一個很酷的傢伙,他們用自己的想法與方式做音樂,真實且誠懇的來自於他們的作品;當然我也很愛娜塔夏貝汀菲兒,很希望能夠與她共事,這些歌手都是影響我很深的人。

 

04.可以舉例影響你的人嗎?

 

就如同我剛才提到的約翰梅爾、傑森瑪耶茲還有很多像是瑪麗亞凱莉、艾瑞莎富蘭克林、娜塔莉高、Joni Mitchell以及 Eva Cassidy,當然還有史提夫汪達,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歌手,啟發我很多的思想。

 

05.有沒有哪一個人是你最高興遇見的?

 

有一個人我很開心見到的就是Eva Cassidy,她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她教我如何把詞曲融為一體,讓整首歌與詞曲有相同的關聯性,讓人們聽到它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感觸,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07.如果當你不是歌手的時候,什麼職業是你想追求的?

 

如果當我不再是歌手或者結束音樂事業,我會去當一個耳鼻喉科醫生,幫助那些一受到喉嚨病痛的患者,我也會去協助那些想從事唱歌與音樂的朋友,這麼做並不完全為了我自己,而是以過來人的身分,去幫助那些一樣曾經和我遭受相同經驗的人,因為這些過程我也經歷過。

 

08.對你來說形象塑造很重要嗎?

 

我認為要塑造成為一個好的形象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從來不會知道誰在注視著你,在攝影機、電視上、站在數萬名的觀眾前,一定會展現一個形象良好的藝人,不過當你平常走在大街上認為沒有人認出你,當你根本不會曉得的同時,實際上人們卻看著你的一舉一動,所以塑造成為一個好典範是很重要的。

 

09.你怎麼看待你接下來的5年?

 

我也很想預知一下關於我接下來的5年音樂生涯,哈哈,我也不會知道,不過我很確定的是我會持續的做音樂,就像我現在所做的,很棒!這也是我這麼愛它的原因,不斷持續的追求音樂上的突破,但如果沒有了歌手的身分,我想在學校裡大概只有音樂陪著我。

 

10.有什麼地方是你想造訪的?

 

有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就是日本,我認為這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日本這個國家,我只能說太酷了!擁有久遠的文化、過著不同生活方式的人們,還有很棒的流行文化,讓我很想親眼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ul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