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2

Vol.06【非常大衛:陽光大衛一週報】


本週新聞重點:6/1~6/7(可直接點選標題)
大衛唱Roll With the Changes
6/6大衛在RSL足球比賽場演唱
大衛貝斯手Alex決定不參加夏季演唱會
大衛面對面(影片)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大衛唱Roll With the Changes

(縮短內容至6/6大衛在RSL足球比賽場演唱)

大衛在5月底的時候去看了REO Speedwagon的表演,結果被Kevin拉上台去一起演唱Roll With the Changes。


credit:hitwally

 


TOP

 


6/6大衛在RSL足球比賽場演唱

(縮短內容至大衛貝斯手Alex決定不參加夏季演唱會)

美國國歌


credit:pattycake04

A Thousand Miles


credit:almostround9

Crush


credit:pattycake04

Touch My Hand


credit:almostround9

Zero Gravity


credit:almostround9

 


TOP

 


大衛貝斯手Alex決定不參加夏季演唱會

(縮短內容至大衛面對面(影片))


credit:fansofdavidvideos

 


TOP

 


大衛面對面(影片)

6/9大衛新Vlog:人在華盛頓D.C

 

 

(縮短內容至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嘿!我是大衛!我現在正在華盛頓,將要為Children Uniting Nation表演,那是個幫忙領養小孩及救助身處困境的小孩的基金會。我現在對表演感到有點緊張,不過我好像一向如此順便讓各位知道我的fan pack即將在6/9iTune上開賣,包括有不插電版本的A Thousand Miles、新歌Zero Gravity、及Touch My HandMV(後面的鏡子讓我想起白雪公主裡魔鏡裡的那張臉)喔!我知道大家在我巡演時就很喜歡Zero Gravity這首歌,所以這次特別回饋給歌迷,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錄音室的版本,並且感謝各位不斷對Zero Gravity表達支持喔!

更多的與大衛更多的面對面......

 

TOP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Mr. Wendal by Arrested Development



所有大衛網站連結:
facebookl
myspace
youtube
twitter
大衛粉絲網

陽光大衛後援小組:Gengen、哇古、Punk、Hugh、Elysion、RuRu 製作

陽光大衛後援會:陽光大衛私房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