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Archuleta-Begin  
陽光小巨人暫別歌壇 衷心獻給歌迷的真愛告白

陽光大衛 真愛啟動

陽光大衛 / 真愛啟動

DAVID ARCHULETA / BEGIN

◎化小愛為大愛,陽光大衛為傳宗教福音暫別歌壇,離情依依特別企劃翻唱抒情經典特輯
◎9700萬人次直選2008年第七屆 American Idol超人氣亞軍,六座Teen Choice Award榮耀加冕
◎精心挑選九首抒情經典重新詮釋,包括克莉絲汀〈Beautiful〉、U2〈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基音樂團〈Somewhere Only We Know〉、R.E.M樂團〈Everybody Hurts〉、莎拉克勞克蘭〈Angel〉等,再加一首最新原創單曲
◎限量附贈陽光大衛離情依依明信片四張一套,送完為止  

DAVID
◎限量附贈陽光大衛 離情依依明信片四張一套,送完為止  

編號:88725489472
條碼:887254894728

充滿陽光的活力氣息,青春洋溢的鄰家男孩David Archuleta,自美國偶像歌唱比賽奪取第七屆亞軍出道後,迅速擄獲國際粉絲芳心,並且全面淪陷Teen Choice Award六項獎座!分別受邀參加高收視率偶像劇《iCarly》、《Hannah Montana》演出,足以顯示在青少年樂迷心目中地位。不僅於全球發行兩張專輯、一張聖誕節特典,更在菲律賓獨家問市《Forevermore》作品。大衛一再利用他寬頻聲韻征服數以萬計的雙耳,還有那招牌笑容殺光各相機記憶卡容量!

  從小嶄露精湛歌唱實力,於大小比賽中拿下優異成績,直到「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嶄露頭角,搶先「美國偶像」大本營19 Recordings / RCA Records唱片公司將大衛簽入Jive Records旗下。2008年底發行暖身單曲〈Crush〉,火速竄升數位下載榜冠軍,同時寫出告示牌2008年首週進榜亞軍的最高紀錄,空降亞軍的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於全球累積近百萬銷售量。隔年在聖誕時節推出應景特典《Christmas From The Heart》,在美國亞馬遜網站的預購消息一出,才兩天時間,即衝上熱門專輯榜第七名位置,空降告示牌節慶榜亞軍。趁勝追擊的《The Other Side Of Down》,也登記Top13席次。隨後還在iTunes推出《Four For The Fans》EP,引起熱烈下載人潮!

  全新大碟《Begin》,特別挑選9首經典歌謠重新詮釋,外加1支原創新曲。不分種族、性別的美麗之歌〈Beautiful〉,入選滾石雜誌和VH1頻道「2000年代熱門/經典百大歌曲」名單,替精靈歌姬Christina Aguilera拿下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加冕,大衛版本配置磅礡弦樂撼動人心;英國金榜季軍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保留Keane樂團最擅長的Piano Rock元素;娛樂大亨Simon Cowell號召英美紅牌歌手,援助海地聯手錄製 R.E.M 的經典名曲〈Everybody Hurts〉,大衛同樣傳達那股堅持、努力的正面氣息;原為Peter Gabriel和Kate Bush兩位才子佳人合唱之〈Don’t Give Up〉,請到獨立界民謠女聲Libbie Linton幫腔;葛萊美鋼琴女伶Sarah McLachlan令『X情人』影迷感動落淚的〈Angel〉,再度回味屬於真摯的暖度;還有選進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名曲」,拿下葛萊美「年度歌曲」,詩人民謠二重唱Simon & Garfunkel的〈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百變天后Cyndi Lauper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的冠軍曲〈True Colors〉;愛爾蘭搖滾天團U2,入籍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名曲」的〈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等曲目,都是精心挑選、用心演繹。最後舒緩動人的〈Broken〉,體驗大衛真假音漂亮轉換,以及散發古典的氣質氛圍!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1. Beautiful 美麗的 (精靈天后克莉絲汀榮獲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單曲)
2. Somewhere Only We Know 秘密基地 (樂評驚為『21世紀披頭四』基音樂團2004年英榜季軍單曲)
3. Everybody Hurts 情傷 (另類搖滾天團R.E.M 1993年英榜Top 7經典名曲)
4. Don’t Give Up 不要放棄 (創世紀樂團團長彼得蓋布瑞爾與空靈天后凱特布希對唱名曲)
5. Angel 天使 (葛萊美鋼琴女伶莎拉克勞克蘭電影『X情人』感人主題曲)
6.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惡水上的大橋 (民謠詩人二重唱賽門與葛芬柯選進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名曲」)
7. Broken 心碎 (陽光大衛最新原創單曲)
8.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百變天后辛蒂露波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冠軍曲)
9.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榮耀(以愛之名) (搖滾天團U2入籍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名曲」)
10. Be Still My Soul 平靜吧 我的靈魂 (基督教讚美詩)

《Begin 真愛啟動》電視廣告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