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04.png

Vol.04【非常大衛:陽光大衛一週報】


本週新聞重點:5/16~5/23可直接點選標題)

1.本週新聞
2.馬尼拉演唱會
3.大衛部落格
4.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本週新聞

(縮短內容至大衛部落格)

徹底癱瘓交通  11萬人湧入馬尼拉大衛演唱會

人人人…..我們只能這樣形容馬尼拉的大衛AND大衛演唱會。我們家的DAVIDCOOK合辦的兩小時演唱會原本預計會有四萬人入場。結果現場人山人海,幾乎癱瘓現場交通。根據演唱會後的統計,這場在戶外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共有五萬人購票入場,總參加人數十一萬人(6萬多人無位在外圍觀)!各位知道這是多麼恐怖的數據嗎?台北小巨蛋坐滿也才1萬兩千人喔!中山足球場擠爆也才四萬人,而大衛演唱會竟高達11萬人,由此可見大衛真的已是國際巨星了。

大衛在菲律賓受歡迎的程度也傳回了美國,西雅圖日報和FOX電視台報導了大衛在菲律賓。

原文請觀看......馬尼拉演唱會真的好。。。。多人!!!
原文請觀看......大衛和大衛撼動菲律賓!
原文請觀看......Fox29電視新聞報導大衛橫掃菲律賓!
原文請觀看......馬尼拉演唱會售出50,000張票, 實際參加人數確定為115,000人(ohmygosh!!!!)


貼心安排Stand by me  Archie演唱會備受好評

大衛與大衛的演唱會非常成功的結束了。ArchieCook分別個唱一個小時,其中Archie的部份尤受好評。體認到菲律賓粉絲對於AI的喜愛,不在演唱會中演唱Angels以外的AI曲目的大衛,特別演唱了他在TOP4 WEEK唱的Stand by me,而且還即興結合了 beautiful girls這首歌的片段,讓現場觀眾如痴如醉。因為不是每位歌迷們對於兩個大衛的專輯曲目還不是非常熟悉,Archie這樣的安排讓菲律賓歌迷倍感貼心。此外,大衛利用曲目安排快慢交錯、a thousand miles的自彈自唱、to be with you 與小提琴的合作,成功讓每位歌迷們每一刻都盯著舞台。(而且當天大衛聲音的狀況和現場的音響真的是好的不得了阿!請大家一定要去聽演唱會live的影片)。連自己表示是Cook迷的樂評,也不得不對Archie的表現豎起大拇指!

原文請觀看......
一個大衛讓人失望,一個大衛讓人舒暢!
原文請觀看......馬尼拉演唱會影片目錄

原文請觀看......兩個大衛的故事:馬尼拉演唱會看後感

菲記者:我願意為大衛生孩子

我們都知道,大衛的粉絲們,Arch’s Angels是出了名的瘋狂,什麼都肯為大衛作(跳上警車追大衛、德國、義大利粉絲飄洋過海到英國聽演唱會、穿比基尼在新加坡馬路上走路搶大衛演唱會門票…….)。但是,大衛的魅力真是太嚇人了!這位菲律賓記者,竟然一看到大衛就害羞的跟粉絲一樣,要求跟他拍照,而且在報導中表示,她想為大衛生孩子!因為他太可愛了!我的媽呀!或許這正式所有女粉絲不能說的祕密吧!

原文請觀看......我想為大衛生孩子!!!(不是版主)

Zero Gravity將出現場EP

在菲律賓演唱會大成功後,最令人注意的,莫過於Zero Gravity這首歌!即使從未發行過單曲,大衛一次次的展現了這首動感快歌的魅力,從全美巡迴、英國巡迴到菲律賓演唱會,即使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歌迷們都立刻讓現場燃燒了起來。繼上禮拜傳出單曲發行的消息,亞洲大衛粉絲網站team archie在馬尼拉見到大衛爸爸,大衛爸爸說:Zero Gravity和其他幾首歌會以現場收音版EP的方式在下星期發行!

原文請觀看......Zero Gravity下星期發行現場收音版????

大衛走AI紅地毯,照片拍不完

這個北美時間禮拜二、三,是AI第八季的決賽。剛結束菲律賓行程的大衛也去看了決賽。身為去年亞軍的大衛自然是興奮不已(主要是因為他的偶像Jason Mraz也去觀看決賽),但更興奮的自然是媒體了-他們都想捕捉去年意外僅獲得亞軍、卻在音樂事業上大有斬獲得18歲音樂男孩的身影。於是大衛雖然沒有在result show上表演,但打從他踏上AI會場的紅地毯,照片就拍不完。而訪談更是應接不暇,包括Etonline ,MTV等媒體都訪問了大衛。當然,客氣、不忍傷害別人的大衛是不會告訴他們他覺得誰會是今年的冠軍的。好心的大衛多次因為記者的要求留步拍照,到最後幾乎是被人拉著走,才道歉的笑一笑離開。是的,拿到第二名又何妨呢?他可是超人氣呢!

 

TOP

 


馬尼拉演唱會

 

TOP


大衛部落格

哈囉各位,大衛又來報告啦!我現在在洛杉磯,而且參加了一打的會議。這個禮拜能在這裡實在是太好了,因為,就像你們可能知道的,這個禮拜二和三是AI的決賽!我兩個晚上都去參加了,而且有一段很美好的時光。恭喜Kris!整季中,他的表現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而我認為這樣的成功是他應得的。看到好人有好報總是令人高興的。Adam的表現也是超凡卓越,而我很確定還有很多好是在等著他,因為他有令人驚艷的聲音和才華。所以恭喜兩位,我很開心他們都選擇唱他們在剛參賽時所選唱的歌,因為這是整季中我最喜歡他們的表演(大衛真是善良,依我看是因為他們沒進步ㄟ…….

在禮拜二的表演後,我回到後台而且看到了所有AI的幕後工作人員!這總是非常棒的哈哈。我獲准走進製作室,這讓我很興奮,因為以前在比賽時我們是不准進入的哈哈。能跟他們再會真的很棒。

OK,到了禮拜三:我們從紅地毯開始,所有的訪問和看到所有我四周的人就已經夠瘋狂了。我看到好多非常有才華的表演者,Cyndi ClauperJasonMrazKiss還有你們可能找就知道有誰在那了,哈哈。喔對了,Brooke White1)坐在我旁邊呢!事實上我週一和她一起出去逛逛,我們還出去吃東西,而且正好趕上節目開始。這真的是很棒的一段時光。在表演結束後,我去參加了派對,而且跟一拖拉庫的人聊天。我跟好多人都好久沒有講到話了,而認識新的人和跟他們說話有很有趣。我還跟AI第一季的Tamyra講到話了!我非常驚訝能夠看到她,而且在第一時間沒有認出她,因為我沒有想過會遇見她!能跟她說話還有讓她知道我們多麼感謝她為我作的事是很棒的。對於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的人,Tamyra在第一季top30的表演是影響我最大的表演之一。我從來沒有看過或是學過人們怎麼表演,而且看到她這麼投入讓我很驚嘆。我很高興我能再次向她道謝。我還要謝謝Kris的家人,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這讓我更為Kris高興,因為他身邊有很棒的人。我還跟Carly SmithsonJason Castrol一起出去逛逛。在我昨天的會議結束後,我還跟Jason一起出去閒晃,哈哈。能夠知道大家的近況真的很棒,我好一陣子沒有跟他們大家聊聊了,所以我很高興能跟所有人在一起。這個禮拜真的是AI週哈哈。

今晚我有歌曲創作課,在一些會議後,所以希望一切都順利!我還不是很擅長寫歌,但我很喜歡。即使沒辦法寫出暢銷歌曲,還是能夠得到這些經驗,而且寫歌是很愉快的。每一首你寫的歌總是能讓你學到一些東西。所以我非常期待寫歌課程。祝我好運!我現在要出發啦!但我等一下會跟你們聊聊,下個禮拜我有些東西會出現,而我會讓你們在下一篇文中知道。如果你想更常知道我的訊息,就在TWITTERFOLLOW我吧!儘管我需要少花一點時間在那上面,但我的使用者名稱是David Archie。我出發囉!掰掰。

原文:5/23 Checking in from LA

Hey guys!  It's me again.  I'm reporting from LA, and have been here for a bunch of meetings.  It's nice to actually be here this week because, as you probably know, the Finale for American Idol was on Tuesday and Wednesday!  I got to go both nights, and had a really fun time.  Congratulations to Kris!  He was really impressive throughout the whole season, and I think he really deserves his success.  It's always good to see good things happen to good people, you know?  Adam did exceptionally well too, and I'm sure he has a lot of great things ahead of him with is amaaazing voice and talent that he has.  So props to both of them.  I'm glad that they both sang the songs they sang for the 1st round, because those were my favorite performances they had performed during the season.
After the Tuesday show, I went backstage and got to see all the AI production crew again!  Which is always great haha.  I was able to go into the production room, which I was excited about because during the show we were never allowed in there haha.  It was good to mingle with all of them. 

All right, so Wednesday now:   We started with the red carpet, which was crazy enough with all the interviews and seeing everyone around me that was there.  It was an exciting show too.  They had a lot of great performers like Cyndi Lauper, Jason Mraz, Kiss, and you probably already know who was there haha.  But I really enjoyed it.  Oh, and Brooke White sat next to me!  It's always good to see her haha.  I actually got to hang out with her on Monday, and we got something to eat and just got to catch up.  it was a really good time.  After the show, I went to all the after party stuff and it was great getting to talk to a whole bunch of people.  I hadn't talked to a lot of them for a long time, and it was also neat getting to meet and talk to new people too.  Someone I got to talk to was Tamyra from the first season!  I was really surprised she was there, and didn't recognize her at first because I wasn't expecting to see her lol.  It was good to talk to her and let her know I appreciated what she did for me.  For those of you who don't know, Tamyra's performance during the 1st season top 30 was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performances for me.  I had never really WATCHED or studied people perform before, and to see her put so much soul into it was amazing to me.  I'm glad I was able to thank her again.  But yeah, got to talk to a lot of people haha.  I got to talk to Kris Allen's family and they were all just really really nice people.  It made me even happier for Kris, because you could tell he has some great people around him.  I hung out with Carly Smithson and Jason Castro afterwards, and I also hung out with Castro after my meetings last night haha.  So it's been great just catching up with everyone!  I haven't been able to talk to all of them for a while, so I was really glad to spend time with all of them.  It's definitely been an American Idol week haha.

Tonight I have a writing session after some more meetings, so hope things go well!  I'm still not that great of a writer or anything, but man do I love it.  Even if we don't write a smash hit, it's great to be able to get the experience, and feel more comfortable writing.  You always learn something new with each song you do.  So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  WIsh me luck!  Well I have to head out now.  But I will talk to you guys later.  I have some things coming up this next week and I'll let you know about them in the next blog.  If you want to keep up with me in a way that's updated more often, you can follow me on twitter haha.  I need to not spend so much time on there, but my username's DavidArchie.  Well I'm off.  Goodbye!


更多的文章......

TOP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Every Moment by Joy Williams

TOP


所有大衛網站連結:
facebookl
myspace
youtube
twitter
大衛粉絲網

陽光大衛後援小組:Gengen、哇古、Punk、Hugh、Elysion、Daniel、RuRu 製作
陽光大衛後援會:陽光大衛私房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