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Vol.01【非常大衛:陽光大衛一週報】 



本週新聞重點:4/27~5/2(可直接點選標題)

大衛參予演出孟漢娜-廣告
英國演唱會
演唱會廣告
大衛上Paul O'Grady Show
大衛面對面(影片)
大衛即時通(twitter)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音樂)

【更多內容請按繼續閱讀......】



孟漢娜-Pomma Mia 廣告


美國於4/25日播出,大衛與孟漢娜合唱的「I Wanna Know You」將於5/3在迪士尼電台首播,
線上可以去這裡聽完整版:Disneyradio



TOP



英國演唱會

(縮短內容至大衛演唱會廣告)

大衛瘋已經傳染到英國去了!
大衛的英國官網裡就有5千多個!【英國官方
在4/21到5/10共有14場演唱會的期間,
英國也陸續報導了關於大衛在英國演唱會的新聞。

英國版的專輯5/11號正式發行,目前榜上的是美國版,
英版的專輯裡面多了台版的一首歌,「waiting for yesterday」,
順便一提,日版也多了一首台版跟美版的專輯所沒有的歌,「Save The Day」,
可能也因為這首Save The Day的關係,在日本發行的這張專輯要價1000台幣呢!

我們可愛的大衛真的是很關心各位粉絲唷!!
在4/26那場Newcastle的演唱會,
許多的粉絲都在外面等待著,可是外面的天氣溫度實在太低了!!

有位粉絲就發了個twitter給大衛,其中一句是:「it's cold... Open the doors! Let us in!」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
大衛回她了!!
他很抱歉在這麼冷的天氣當中,粉絲們依然在外面受寒等待,
其實我們的大衛會讀大家寫給他的twitters,而且他還會記得喔!
就像是粉絲們送的禮物他都會好好收著,連信都會仔細看喔!

在這天演唱會中,令人注目的是大衛唱的“天使(Angels)”,
這首歌的原唱是Robbie Williams,原本是英國偶像團體 Take That 的成員,
後來團體解散,他成為獨自歌手,現在是英國最紅的藝人之一;



TOP



大衛演唱會廣告

大衛馬尼拉演唱會電視宣傳


大衛夏季演唱會廣告


TOP



大衛上Paul O'Grady Show


(縮短內容至大衛面對面)

影片片段-1


影片片段-2


影片片段-3


以下是主要的幾個問答:(P代表Paul,D代表大衛)

P:巡迴演唱進行的怎麼樣?
D:喔!很棒啊!這幾天我都跟McFly一起表演,他們真的很棒。

P:你知道他們有會在舞台上脫衣服嗎?
D:呃…這我有聽過啦!

P:雖然才18歲,不過你很有自信!
P:你覺得參加AI幫助你長大嗎?
D:比賽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但接受過很多訪問跟擁有在很多人面前的經驗後情況就好多了!雖然有時候我的回答非常無俚頭!

P:你看到專輯完成時的感想是?
D:這真的超瘋狂,因為一切發生的實在太快了!
決賽結束後我其實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想到唱片公司竟然跑來跟我簽約!
之後我就馬上著手專輯的製作。
這真的是一大挑戰,因為同時我正在進行美國偶像的巡演。

P:哪一首歌是你的最愛?
D:天啊!要選最愛的一個真的很難,畢竟你花了心血參與製作過程,會感到跟每首歌都產生連結;
即使如此,對於你共同譜寫的歌曲應該會更有感觸,像Don’t Let Go是我跟JC一起寫的,當我演唱時總會感覺特別有感情。

P:你真的很愛音樂!!!
P:參加AI時你緊張嗎?
D:比賽就像個速成營,有時候雖然感到壓力大、很情緒化,甚至快要崩潰,
但經過這麼多努力後我真正了解我是要做音樂的,而且願意接受所有的挑戰,
參加AI讓我清楚的認識自我,我真的非常喜歡音樂、表演跟巡迴演唱。

P:你是不是得過「聲帶麻痺」?
D:對啊!剛發生的時候我真的很困惑,而且我以前都沒聽說過。那時我正在參
加「Star Search」,我在呼吸、說話方面都有問題,更不太能唱歌。後來我去
洛杉磯看了醫生,他說可以進行手術,但風險很大,或是慢慢休息等情況好轉。
因為我真的很想唱歌,所以我決定自我休養讓它慢慢痊癒。還好,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更多大衛的專訪......

TOP



大衛面對面(影片)


4/28On Tour With McFly

 
Just giving you guys an update from the UK! Tour with McFly has been great! Really cool guys.

Have done some writing while I've been here, and the Paul O'Grady Show appearance airs Thursday.

(以下為影片翻譯)

嘿!各位!我現在位於英國倫敦地區,正跟McFly一起巡迴演唱。
McFly的男孩超級棒,跟他們聊天真的很有趣,從他們的表演我也學到很多,
他們都是很有才華的作詞作曲者、歌手和表演者,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成功都是應得的。
再次感謝McFly願意讓我加入巡演,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我今天去錄了Paul O’grady Show,有興趣的禮拜四就可以在電視看到播出。
昨天跟今天我都有花時間寫作,再次回到創作的感覺非常棒,而且我覺得跟去年比起來寫作方面進步了不少,
現在我的意見能被放到歌曲裡面真的很好玩,我在創造歌曲呢!
還有我現在終於有了twitter─「davidarchie」,如果想掌握我的消息可以去看看囉!
我覺得這是個跟人溝通的好管道,有時會得到其他人的迴響,
而我則讓大家知道一些閃過我腦袋的想法,雖然有時候很無俚頭…

更多的與大衛更多的面對面......

TOP 



大衛即時通(twitter)


(縮短內容)

4/27
真是奇怪,稍早天氣還很好,但當我在回去的路上突然變的很冷。
#順帶一提,我不用去醫院之類的,只是需要找到能讓我暖和的地方然後坐下來休息一下,哈哈。
#非常謝謝Lemington centre的熱情招待,十分感謝!
#今天早上出去跑跑步,可是我差一點就要冷到休克了 lol!我猜應該是我跑太急了。

4/27
今天有個歌曲創作的會議,很好玩!要不是網路發生問題,我就能寫部落格了。我幾乎不能把訊息送出,也許明天吧!

4/27
你們知道他們說什麼…..”人都是自己最嚴厲的批評者!”,哈哈。

4/27
從這裡連結到我的Vlog:http://tinyurl.com/cr2we4 ,大夥,這真是太完美了!哈哈。
#我想這次vlog的名稱可以叫做”On tour with McFly”,而且它在Theofficialarchuleta這個帳號裡。
#我拍了一個影片,已經貼在Youtube上面了。
#給自己-隨時帶著錄音機!
#哼,那些在我腦袋裡動聽的旋律,停留的時間總是不夠我來把它們寫下來!,為什麼它們不能持續久一點?

4/29
不!我在表演前穿著一件夾克,天氣變的很冷的時候跟其他人聚在一起!當人群進來的時候就變熱了。
#我今天在會場都沒有網路,是不是很令人難過啊!lol
#剛從Portsmouth回來,我從沒待過這麼熱的會場,但這感覺也不賴,因為在表演開始前每個人都快冷斃了。

4/29
真開心,當大家都進來的時候變的好暖活,我從包廂看著McFly的舞台,當我打開門的時候,Boom!!!!暖氣!

4/29
這裡已經凌晨1點了。我不喜歡寒冷,但在舞台上永遠不會冷。然後現在裡面好冷啊~~

4/29
我正在思考是否應該比平常還早一點上床睡覺….嗯…

4/29
不曉得。但我今天有吃到一個”英式雞肉三明治”。不確定它到底是什麼..但很好吃。

4/29
好吧,我現在要暫離Twitter然後去寫我的日記了,昨天晚上寫日記也寫到睡著。

4/29
剛剛去了一趟Marks and Sparks(便利商店)吃午餐。現在要接受採訪了。
# What am I supposed to say when I’m all choked up and you’re ok. I’m falling to pieecceeesss yeah.
(The script- Breakeven歌詞;大衛與粉絲在唱歌,好可愛)

#喔!我不知道Jordin有twitter!謝謝你的通知,現在就follow jordin 哈哈.
#如果你在twitter上follow Jason Mraz你就會看到!我猜她也在twitter Jason,哈哈
#還不是很確定所有的採訪,我只知道有一大堆。我很快就會知道全部的行程。
#在旅途上連結,閱讀Jason Mraz的joyologist -Tricia讓我們都能知道她在做什麼,這真的很酷。
 ((根據Gengen版主搜尋:Joyologist就是幫助別人保持有快樂念頭的專業人員))
#謝謝,哈哈,真高興你能來,很熱吧!
#我今天沒有表演,但是我會因為很多採訪而非常忙碌,而且在這之後可能會有個歌曲創作會議,應該會很好玩。
#你今天會看Paul O’Grady的秀嗎?

更多的即時訊息......

TOP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McFly是一支英國流行搖滾樂團憑借著首張單曲《5 Colour In Her Hair》在2004年早期進入流行樂壇,並且一炮而紅。
樂隊是由湯姆弗萊屈創立,同時包括丹尼瓊斯、道基波伊特和哈利裘德。

Five Colors in Her Hair by Mcfly

Room on the Third Floor by Mcfly


POV (Point of View) by Mcfly

The Script是個愛爾蘭的搖滾樂團,去年剛出第一張同名專輯The Script。

Breakeven by The Script


TOP


所有大衛網站連結:
facebookl
myspace
youtube
twitter
大衛粉絲網


陽光大衛後援小組:Gengen、哇古、Punk、Hugh、Elysion、RuRu 製作

陽光大衛後援會:陽光大衛私房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