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02

Vol.02【非常大衛:陽光大衛一週報】


本週新聞重點:5/3~5/9(可直接點選標題)

本週新聞
大衛接受ITN訪問
英國演唱會:
-5/1 London
-5/3 Ipswich
-5/5 Croydon
-5/6 Oxford
大衛部落格
大衛即時通(twitter)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非常大衛:陽光大衛一週報請按繼續閱讀...】


本週新聞

(縮短內容至大衛接受ITN訪問)

Touch my hand人氣增溫
Jive:不會是下張單曲
粉絲:ZERO GRAVITY!
自從大衛回AI完美演出Touch my hand以後,這首歌的人氣就顯著增加。
一週下載量從數千次增加到15000次,而攻入了No.98,成為大衛首張同名專輯中第四支攻入hot100的單曲(前三支是Crush ,Angels,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同時AOL音樂祭這張含五首歌的小型現場演唱EP也在ITUNES榜上攻入前十名。
隨後官網又發佈了Touch my hand 的mv。
這次由大衛芝加哥演唱會剪輯而成的mv廣受粉絲喜愛,因為相較前兩部mv,它描繪了大衛和粉絲緊密的互動,也登上了著名的AOL音樂網最受歡迎MV第三名。
儘管Touch my hand如此成功,但根據fans of david的粉絲向David所屬的jive唱片確認的結果,Touch my hand不會被發行為單曲。
這引起粉絲們揣測:這是不是代表廣受喜愛的Zero Gravity將被選為下張單曲? 還是說jive只是在為年底的聖誕專輯和第二張專輯作準備?

原文請到這觀看...Touch My Hand MV是AOL音樂最受歡迎MV的第三名!!!
原文請到這觀看...Touch My Hand不是大衛下一支單曲!!!!
原文請到這觀看...大衛上AI,銷售樂歪歪!!


大衛在英國唱Angels
Mcfly: He is magic! 英國聽眾如癡如醉
配合5/11英國版英國版專輯的發行,我們的大衛寶貝最近馬不停蹄的和Mcfly在英國巡迴演唱。
原本大衛只是擔任開場嘉賓,然而根據也是音樂人的英國Chenson粉絲指出,
在場非常多Mcfly的粉絲在看完大衛的演出後讚嘆:「他只開場太可惜了!他應該要有自己的演唱會。」
大衛也從前幾場的六首歌,增加到七首歌,而且大膽挑戰了Robbie Williams的Angels。
各位要知道,Angels可是被喻為第二首國歌,是英國人家喻戶曉的歌曲,
而英國歌迷又是有名的挑剔,大衛此舉讓所有粉絲都捏了把冷汗。
結果,大衛寶貝再次展現無人能敵的魅力,折服第一次聽到他唱歌的英國歌迷,全場歌迷跟他一起合唱。
以下翻譯自部分Chenson的演唱會感想:「大衛在這首歌加入的意料之外的轉折撼動了群眾,特別是這些人對於這首歌滾瓜爛熟了。這是表演中真正展現出大衛是多麼驚人的歌手的一首歌。流暢的演唱伴隨著帶著氣度和激情的聲音。就像McFly的Tom形容的,他的聲音是充滿魔力的。它的確是。」
※Chenson的blog:Always archuleta
大衛:我的心與Cook同在
大家都知道,David Cook〈Cookie〉就是在上一季AI中擊敗我們家大衛寶貝〈Archie〉的搖滾大叔。
儘管如此,他們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在對方發行第一張單曲時還互相傳簡訊致賀。
上週末,Cook的哥哥,36歲的Adam Cook與腦癌奮戰多年後逝世。
Archie在twitter上請大家點蠟燭為Cook和他的家人祈禱,也表示他知道他們已經奮戰很久了,所以His heart goes out for them。

原文請到這觀看...大衛的音樂會讓人上癮!!!
原文請到這觀看...Tom說大衛的Angels是神奇的!!!
原文請到這觀看...西雅圖時報報導大衛Angels打動英國人的心!


大衛和麥莉合作新歌I wanna know you 在Radio Disney首播
由於迪士尼當家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也是Arch’s angel〈大衛的瘋狂粉絲〉,
所以他應邀客串迪士尼熱門影集「孟漢娜」,並在節目中與麥莉合唱一首新歌「I wanna know you」,兩人的聲音非常契合。
因此Arch’s angels都引頸期盼5/2號完整版在radio Disney首播。
結果完整版的I wanna know you卻把節目中大衛唱的部份全部改為麥莉演唱,雖說是合唱,其實大衛多半是合音。
儘管如此,大衛並不以為意,他在twitter上表示那不過就是首在節目上順便錄的歌,大家開心就好,由此可見大衛寶貝真是不簡單,心胸寬大啊!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家的大衛最不喜歡看自己的演出了〉
美國媒體Neonlimelight原本以為被選為年度五大男歌手的大衛和演而優則歌的麥莉合作會是場大笑話,
結果沒想到兩人配合還蠻甜蜜好聽的,只是迪士尼為了不讓大衛搶掉麥莉的風采,而讓大衛降為合聲,但可以聽得出有合聲的地方,大衛還是比較突出。
Neonlimelight並看好這首歌能發行為單曲。
P.s Jonas brother裡面的二哥Joe上次上青少女明星Demi的節目和她合唱,
結果joe的聲音只出現了30秒…..Jonas brothers跟Demi可都是迪士尼旗下的藝人喔!
所以迪士尼對不是它旗下的大衛已經很客氣了〈雖然筆者還是恨得牙癢癢)

TOP


大衛接受ITN訪問

(縮短內容至英國演唱會)



自從在去年AI得到超人氣後,大衛的發展越來越強大。
大衛的第一張同名專輯在美國銷售良好,而第一支單曲Crush則獲得告示牌百大歌曲的第二名。
在家鄉已是超級巨星的大衛正擔負進攻英國的任務。
他正跟McFly一起巡迴演出,專輯則會在禮拜一(5/11)發行。

大衛:我第一張專輯真的很有趣,因為是我第一次製作專輯,就在AI結束不久時。
   我一整個夏天都在進行AI的巡演,也就在同時我必須完成這張專輯。
   大衛其實上禮拜才回到AI,花了些時間和這一季的參賽者相處。

大衛:我知道他們一定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因為我都經歷過,所以我完全了解那種感覺。
   任何事情只要正面思考就好,就算必須付出很多努力,還是會有好處。

期待看到這位年輕人更多表現嗎?他已經與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合作,之後即將為Demi Lovato開場。

TOP


英國演唱會:

TOP


大衛部落格

(縮短內容至大衛即時通)


五月節快樂!!!
嗨!各位,我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所以我決定這個禮拜要寫一篇。我人還在英國,而且我玩的不亦樂乎!
我一直都試著要利用空檔觀光一下,早起,到處看看,在每天我們要離開去準備表演之前。
我有個就跟我住同一條街的朋友,他上個禮拜碰巧跟他的家人也來倫敦,所以我可以跟他們一起閒逛、在鎮上繞繞。
我們恰好在倫敦碰到,這真是太酷了。我跟他們一起觀光,不過他們前幾天先離開了。
今天早上我決定去倫敦塔,而且參加了當地的導覽。
能夠看看皇冠上的珠寶,然後想到這些東西這麼的古老,實在是很酷的事。我玩的很開心。
其他我有趣的地方還有科芬園、肯頓市場、大笨鐘、國會大廈、白金漢宮還有Westfield。
我努力的每天早上都去逛一點!我很驚訝只要早起竟然可以做這麼多事,哈哈。
我們今天在Croydon表演,今晚我感覺很好。我總是很好奇看著我的人心理在想什麼,哈哈!
(elysion: 讓我告訴你吧!大衛,台下的人不是想領養你就是想嫁給你!)
但我覺得,越不去想觀眾覺得你在台上有多怪,你就越可以放得開,融入歌曲。(大衛你真是多慮了!You are just awesome!)
我試著讓自己進入那種心理狀態,這非常有用。無論如何,當我表演完後,他們告訴我要馬上收拾東西,因為我們要去某個地方。
跟著個演唱會的宣傳,所以我猜可能是去吃晚餐之類的。當我們抵達目的地時,我們其實在肯頓市場地區。
我認出那裡,因為我昨天才剛去過,哈哈。我們走過門,然後他們給我一張上面寫the fray的通行證。
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正在倫敦表演,而我甚至有機會見到他們!他們很棒,而他們的現場演出非常熱情而且突出。
之後我有機會跟他們聊天,他們都是非常酷的人。很不幸的,我只能看他們部分的演出。
好事是當我一到那裡時,他們正開始演奏Look After You,這首歌真的很殺。所以我期待未來能看到他們的完整演出。
如果你在倫敦的話,他們明天有另一場表演,如果你想見他們。是那位宣傳加上Mcfly的經紀人才能給我製造這樣的驚喜,所以我必須謝謝他們!
哈哈。這真是一場饗宴。不過…是的,你們都知道我沒辦法在部落格上長話短說。
但是我要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我開始對twitter上癮了,但這樣很好,因為我可以一直讓大家知道最新消息,而且訊息不會很長。
如果你想追蹤我,我的twitter使用名稱是DavidArchie哈哈。Ok我打完了,等一下再跟大家聊!

p.s如果你在英國,讓我知道你是否要去任何一場Mcfly的演唱會。如果你已經去過了,讓我知道你覺得怎樣,多謝!

pp.s我愛演唱會

Song for the day: Absolute
- The Fray

原文: Happy Cinco de Mayo
Hey guys, I haven't done a written blog for a while, so I decided to do one this
week. I'm still in the UK, and having a blast! I've been managing to get some
sightseeing in by waking up early in the mornings and looking around before we
have to leave each day for the shows. I had a friend who lives pretty much down
the street from me who happened to be in London this last weekend with his
family, so I got to hang out and go around town with them! It was soo cool that
we just so happened to be in London at the same time. I did sightseeing with
them, but they left a few days ago. This morning, I decided to go to the Tower
of London and take a tour around there. It was wicked cool seeing the crown
jewels, and to think of how old all the buildings and things there were! Insane!
I had a great time. Some other places and things I've gotten to go to and see
are Covent Garden, Camden Town, Big Ben and Parliament, Buckingham Palace, and
Westfield. I've managed to get quite a bit in each morning! Amazing what you can
get done if you wake up early enough, haha.

So we had our show today in Croydon, and I felt really good tonight. I always
wonder what people must be thinking watching me move lol, but I think the less
you're concerned about how strange people must think you look up on stage, the
more you can just let go and get into the song. I'm trying to let myself get
into that mind set more, and it's been working :). But anyway, after I was
finished performing my set, they were telling me to pack up my stuff immediately
because we had to go somewhere. It was with one of the promoters of the show, so
I was assuming we were going to have dinner r something. When we got to our
destination, we were actually in Camden Town area. I recognized it from when I
went there yesterday haha. We got to the doors, and they handed me a pass with
The Fray on it. I was shocked! I had no idea they were playing in London, and
that I'd even be able to go see them lol. They were great, and their music is
really passionate and striking live. I was able to talk to them afterwards too,
and they were cool guys. Unfortunately, I was only able to see part of their
set. The good thing is that right when I got there they started playing Look
After You, which is a killer song. So I'm hoping to see their whole set sometime
in the future. If you're in the London area, they have another show tomorrow if
you want to see them. It was the promoter and one of McFly's managers who were
able to make the surprise happen for me, so I've gotta thank them! haha. It was
a real treat. But yeah... As you all probably know I can never ever keep blogs
short. But just thought I'd let you know how things have been! I'm starting to
become addicted to Twitter, but it's nice because I can keep people updated all
the time and the messages aren't uber long. If you want to follow me my twitter
name is DavidArchie haha. Ok. I'm done now. Talk to you guys later!

P.S. If you are in the UK let me know if you're coming to any of the McFly
shows! If you've already gon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ought. Thanks!

P.P.S. I love concerts

Song for the day: Absolute - The Fray


更多的文章......

 

TOP


大衛即時通(twitter)


(縮短內容至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4/30
真高興你們喜歡Paul OGrady:) 真是有趣。Paul是個超級大好人!還有,那個羊有點小過動!
#剛剛做完訪問回來。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創作者生病了
,所以歌曲會議取消了,我晚上就沒工作了!
#嘿!我今天跟大家談論到妳!你的照片在等候室裡面,就在
The Fray旁邊!(指Jordin Sparks

4/30
我有4個訪問和一些事情得做。這真的很有趣。

 4/30
我在猶他州的一個朋友今天碰巧也來倫敦了!等會要出去見個面,然後一起夜遊!這種機率有多大啊?? Ciao

 4/30
今晚在外面玩的很愉快!簡簡單單的吃了一點。我今晚儘可能的早點睡。明天有倫敦的表演!

 4/30
哈哈,我剛打給Shontelle,而這真的是她!真高興!希望能見到Shontelle!我離線囉!
OK大夥們,在我要去睡覺時看到有個人說Shontelle傳了訊息給我,我喜歡Shontelle!!但這真的是她嗎?

4/30
因為那個”lalala”的關係,我先在滿腦子都是Wordplay(Jason Mraz的歌曲)
#討厭,,,我知道,,,哈哈!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法國土司(有人問他吃甚麼早餐)
laa laa la la laaa(大衛在唱歌) :)
#我正在做什麼呢?現在是早上6點鐘!晚一點我就會累了,但現在不想回到床上睡覺。大概又要熬夜了。

5/1
但願我的左眼右半邊不會再次變紅,不過好像真的有充血的傾向了!你們有注意到嗎?我的右眼就從來沒有充血過。

5/1
啊,今天早上出去看看風景,我對今晚感到有點焦慮,小小緊張,但也很興奮!

5/1
今晚的表演來了好多Archie粉絲,謝謝你們的參加!現在McFly繼續在演唱!
#剛剛結束了在
Hammersmith Apollo的表演,真是太太太好玩了!倫敦的演出真的太棒了,現在要去看McFly的表演了!

5/1
等等,事實上不是這樣. On the Third Floor也很不錯,但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是POVPoint of View),不澄清這點我還不能睡!
#這裡的網路很糟糕,這讓我想把電腦關掉!不過事實上也是好事,因為我需要去睡覺了。哈哈!我想我待會就會關機了!
#那首”
On the Third Floor:) 今晚很有活力!
#真高興
Oprah談到Invisible Children這個慈善組織!謝謝你們告訴我!
#倫敦的表演真是棒極了,活力滿點!今晚
McFly讓我起雞皮疙瘩。我朋友也一起來了,耶!

5/2
就是城市的一角有很多購物商店、餐廳、街頭表演者,就像個商圈。(指和朋友去的Convent Garden
#我猜這首合唱曲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
Radio Disney上了.名字就叫” I Wanna Know You”,是我們為了孟漢娜電視劇一起錄製的。
#你們大夥說現在
I Wanna Know You今天首播??,,希望你們喜歡!老實說我還沒聽過最後的成品。
#今天晚上在
Southend的群眾太棒了!今天稍早藉機到Covent Garden走走,那裡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謝謝
! :) 很高興你玩的開心!

5/2
我也不曉得,這首歌似乎相當的”迪士尼”,哈哈。我們為了我參與的那一段演出所寫的。
#今天
Danny在場地裡踢了一會,那時我正在試音,哈哈。這就是我看過所有的足球比賽。
#朋友們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
:( 昨晚玩的很開心!從沒想過我會在英國跟家鄉的朋友出去玩。

5/2
哇哇!好酷,哈哈。沒想過我已經有1萬個followers
510大衛的followers破了1萬七千,以每天一千人的速度急速的增加)。謝謝你的提醒。

5/2
恩….我希望能在最後兩天都在7點前起床,我決定要去試試看,然後保持下去。晚安!
#我的朋友就是跟我一起觀光的人。像今天早上我們就去了
Covent Garden
#他們是
Murray來的(大衛的故鄉),他們好像就住在我家的下一條街,哈哈。
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之一,跟他的家人一起來旅遊。

5/3
啊,謝謝你,你真貼心:) Annie幫他在網上為Adam點了一根蠟燭)
#喔,哈哈我很聰明
:S 謝謝分享!
#這是我的最愛之一。超級棒,哈哈! Promise I make, Promise I make.Give a fun rockin feel to it.
Mcfly翻唱 Girls Aloudthe Promise
#是的,我知道!我也想去找跟蠟燭,但旅館好像沒有。每個人都應該想辦法去為
Adam點根蠟燭。
#是,我喜歡!另外還有一堆她的作品。(指
LenkaThe Show
#這些訪問不只是訪問我一個人,所以我不能改時間。也許配合採訪時間吧(指找時間去參加演唱會的事)
??
#這個有點難,她有許多很棒的作品,像是Samson!(Samson原唱Regina Spektor
#明天沒有表演,但在兩場演唱會中間有個訪問,而且白天早一點可能有個歌曲創作會議
:)
#真氣人我不能去PINK或是Kirk Franklin,Mary Mary,Smokie Norful等等的演唱會,全都在明天!啊啊啊!
#今晚的表演又是超級棒!在回家路上我一路聽著ipod裡歌。並且為Cook和他的家人祈禱。

5/3
謝謝你們大夥對我演出的意見!我要離線,然後去睡覺了!
#生日快樂,願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實際上,我想我馬上就要去睡覺了。這裡已經相當晚了。
#喜歡
Hide and SeekDaylight Robbery這兩首歌!(by Imogen Heap)
#看到許多評論,孟漢娜現在似乎已經上映了,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5/4
我要去找找看哪裡有”適當”價錢的早餐!如果找到了就跟你們說。
#我掉了第一張的
The Script專輯….不過昨天我又買了另外一張! :) :)
#根據線上匯率換算,11英鎊=16.44美元。謝謝miasmon1的查對,哈哈。
#我真的不太確定,我只知道比
11美元還多(11英鎊),遠超過麥片跟果汁應有的價錢。
#今天早上該做什麼呢…
.我想要去吃個早餐,但不是在飯店裡面,麥片跟果汁就要11英鎊,搶劫嘛!!!
#我沒有,但我朋友有。我還在倫敦,哈哈。
#我朋友安全到家了,真高興聽到這消息,雖然他們在
Houston中途轉機等了8小時。哎喲,不過至少他們安全到家了。

5/4
Westfield
購物商場真的超大,我花了41/2個小時才全部逛完,哈哈!
#對了,這首歌在我腦裡盤旋了一整天,叫做
In For The Kill,哈哈。我發現這裡食物的價錢不錯。很想喝果汁!!
#去了
Westfield商場,買了一件襯衫,我最近喜歡格子圖案,哈哈。可能有點太喜歡了,我現在還要再去逛逛。
Im going in for the kill ,doing it for a thrill ,ooo Im hoping you will understand, and not let go of my hand La Roux的歌詞)

5/4
就是他們賣的一些東西,還有些人,哈哈。大家一直跟我說晚上不要待在這裡(指的是Camden Town)。
#他們這裡賣很多東西,很多阿里不達的店,有點像個貨物交換市場。很有趣。
#在
Camden Town(倫敦地區名)閒逛,這個地方有點怪,哈哈,但是這裡的商店真的很酷。但是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5/4
我有時覺得想要寫個部落格,但我已經在twitter向你們更新我最新訊息了!也許明天吧…

5/4
嘿!我也在做電話訪問耶,哈哈!我現在正在通話中。

5/4
聽到妳有精神的聲音真令人開心!希望能早點看到妳!lol (指Jordin Sparks
#不行,我必須用電腦上線,我的手機離開美國後就不能用了,哈哈。
#我現在決定要去看
Pink的演唱會了!自從跟她近距離接觸後我就更想再去看她的演唱會!lol
#我正在跟過去在idol認識的人做線上訪談。很有趣的聊天。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晚上不能去演唱會.lol,但這真的很酷。

5/4
討厭啊,我今天起床時看起來好像殭屍!哈哈。但是昨晚確實睡的很好!在午夜前就上床睡覺。

5/4
昨天晚上我吃了泰式料理!但吃太太太多了。我現在仍然很飽..所以今天不吃早餐了,或許來些花草茶。

5/4
今晚的Croydon表演感覺真的很棒!看完The Fray在這裡兩個晚上的表演以後很驚訝.愉快地驚訝,哈哈!

5/4
別擔心….哈哈。
#我想我要去寫部落格了。已經一陣子沒寫了。

5/4
我已經寫完部落格了,我只是試著趕快上傳,哈哈!我不確定今天晚上之前是否會上傳,因為我該睡了。
#好棒啊!!
#我沒有看過,但Croydon de Mayo快樂!
(
Cinco de Mayo是五月節(55號)的意思,是墨西哥的一個節日,是紀念當初1862Puebla省打敗法國人而設立的。)

5/6
Zero Gravity :)
謝謝!
#順帶一提,我看了American idol禮拜二的表演了。合唱真的很有趣。帶回記憶裡!我感覺到他們了。
#剛從Oxford表演回來。我今天筋疲力盡了!我想半夜和早晨最後都一起到了,哈哈。

5/8
現在要出發前往Manchester,我會想念倫敦的!真期待Manchester。今天晚上有人來嗎??Ray現在正催促我該離開了,哈哈。
#昨天和我的keyboardKendra跟她的朋友出去玩,去了亨利八世住的Hampton Court。好酷!還吃了泰式料理。
#已經沒網路一會兒了。所以在我們前往Manchester前,用旅館大廳的網路。哈哈。

更多的即時訊息......

 

TOP


大衛推薦,必屬佳品

1.
 Samson by Regina Spektor
2. The Show by Lenka
3. The Promise by Mcfly (cover Girls Aloud)
4. Daylight Robbery by Imogen Heap
5. Hide and Seek by Imogen Heap
6. In for the Kill by La Roux
7. So What by Pink
8. After an Afternoon by Jason Mraz
9. Absolute by the Fray
10.And I Love You So by Regine Velasquez

TOP


所有大衛網站連結:
facebookl
myspace
youtube
twitter
大衛粉絲網

陽光大衛後援小組:Gengen、哇古、Punk、Hugh、Elysion、RuRu 製作

陽光大衛後援會:陽光大衛私房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